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新建35KV变电站项目 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3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新建35KV变电站项目

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比选公告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上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11号)《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新建35KV变电站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进行线下比选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须为上海外国语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审计服务成交单位

2.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松江校区新建35KV变电站,包括配电房新建、设备采购、线路安装等。总投资约3,695万元(含设备约1,252万元),建安费约1,240万元,建筑面积1,393平方米。

2)主要服务内容:根据响应承诺、专业理解和审计的要求,全程参与本项目的管理审计工作,对各个建设环节的主要管理行为以及形成的文书和产生的结果,独立、动态地提供专业的审计意见和审计建议并对其负责,实现促进本项目控制工程造价、规范工程管理的审计目标。

3)审计模式:本项目采用全过程跟踪审计的模式(包括竣工结算审计)。

4)最高限价:人民币 16 万元。

3.投标报名获取比选文件:

符合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者有意报名的,请于202419日上午11:00时之前将以下证明文件以扫描件方式发送至上海外国语大学审计处报名邮箱:shenjichu@shisu.edu.cn,报名邮件标题须以《本单位全称+上外新建35KV变电站跟踪审计项目报名》命名。

投标报名需发送以下扫描件:投标报名联系人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注意:上述证明材料及投标人在上海外国语大学2024-2026年工程审计服务项目提供的证明文件将会一并纳入此次的响应文件。凡愿参加比选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邮件发送相关附件,并保证提交的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递交虚假材料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所有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4.响应文件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人应在2024115日上午11:00时之前将响应件递交至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行政楼101室。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2)投标人对于比选文件的提问以书面答复为主

32024115日上午11:15时在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行政楼101室进行开标。

5.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

联系人:仲老师

电话:021-353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