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新建35KV变电站 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新建35KV变电站

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新建35KV变电站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比选采购工作现已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新建35KV变电站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

2.服务期限:合同生效起至受托人完成本项目全部跟踪审计服务工作

3.项目内容:

本项目成交单位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新建35KV变电站项目提供跟踪审计服务,全程参与本项目的管理审计工作,对各个建设环节的主要管理行为以及形成的文书和产生的结果,独立、动态地提供专业的审计意见和审计建议并对其负责,实现促进本项目控制工程造价、规范工程管理的审计目标。

二、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上海华融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12.80万元

成交其他要求:成交供应商应根据比选文件要求及响应承诺,无条件做好所有承诺的服务事项。

三、其它补充事宜:

如有投标人对上述成交结果有质疑,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外国语大学审计处提出。

上海外国语大学向参加本项目比选响应的所有投标人表示感谢。

四、学校审计处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行政楼101

联系人:审计处 郜老师、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01021021-35372700

 

上海外国语大学审计处

2024119